世园公园推出20档表演

  本报讯(记者 李瑶)昨天,延庆区2023年元宵节花会游园活动在世园公园举办,舞龙、舞狮、旱船等20档优秀花会表演队伍,为市民游客带来精彩的花会演出。

  鼓声雄浑激昂,锣声铿锵有力,舞狮灵动,秧歌欢快……此次花会表演中,舞龙、舞狮、旱船、高跷等轮番上阵。表演队伍来自延庆区18个乡镇、街道及延庆区文化馆。如曾在2015年到南非进行文化交流,融合了文、武两类狮舞特点的大榆树镇舞狮队;取材于北京市级非遗项目延庆旱船的新旱船表演队,该队伍首次亮相于2019北京世园会,并作为驻场节目巡演,2022年冬残奥会火炬接力中,作为沿途文艺展示节目受到好评……20档优秀花会队伍,以喜庆的装扮、精美的道具、饱满的状态和特色十足的表演,收获喝彩声不断。

  昨晚,世园公园结合花灯艺术节举办了精彩的元宵节活动。6档花会亮相九曲黄河灯阵广场,线上线下同步,广大网友还通过北京日报客户端观看直播,共度元宵佳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旱船 舞狮 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