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商业举办“花好月缘”元宵节特别活动

中兴商业举办“花好月缘”元宵节特别活动
2023年02月06日 04:50 媒体滚动

转自: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王晓婷)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中兴商业举办“花好月缘”特别活动。商场内喜庆的氛围,琳琅满目的花灯,猜灯谜、滚元宵、非遗表演等各式活动精彩纷呈,缤纷多彩的元宵主题促销活动,助力沈城消费市场再掀热潮,开启消费新篇章。

  元宵节活动期间,中兴商业举办了购物满额送汤圆、国际化妆品满额送礼等促销优惠活动。中兴超市内还举办了“滚元宵”互动活动,现场邀请顾客一起制作元宵。节日期间,商场内还上演了“非遗古彩戏法奇幻演绎”“书法大师写谜联、猜灯谜送好礼”等文娱活动,让消费者在中兴商业购物的同时,沉浸式体验中华传统文化,为元宵佳节增添喜庆祥和的气氛。与此同时,线上“中兴大厦+”微信小程序同步开启大牌好礼免费申领活动,全渠道掀起新一轮消费热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沈阳市 元宵 汤圆 元宵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