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 一体推进“三不腐”

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 一体推进“三不腐”
2023年02月06日 04:50 媒体滚动

转自:沈阳日报

  “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对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作出部署,为做好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厘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我们将以‘深严细实真’的工作作风抓好贯彻落实。”和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杜明辉说。

  杜明辉表示,和平区纪委监委将聚焦“关键人”“关键事”“关键时”,强化政治监督,坚决纠治贯彻落实中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自行其是等问题,将政治监督在基层落实落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一体推进“三不腐”,立足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精准惩治,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深入开展国资国企、政法等领域的专项整治。紧盯权力运行风险点,健全完善监督工作机制,增强制度的生命力、约束力和执行力,不断提升监督质效。做好查办案件的“后半篇文章”,督促职能部门完善机制,堵塞漏洞,健康发展。从严加强自身建设,锤炼过硬队伍,以严的态度、实的举措监督管理教育纪检监察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建设忠诚坚定无私无畏的铁军队伍。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唐心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沈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