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目标狠抓落实 在护航全面振兴中展现沈河担当

锚定目标狠抓落实 在护航全面振兴中展现沈河担当
2023年02月06日 04:50 媒体滚动

转自:沈阳日报

  “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吹响了‘冲锋号’,绘制了‘施工图’。”沈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程洁说,“我们将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纪检监察干部的新使命新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

  程洁表示,沈河区纪委监委将以更高标准强化政治监督,在对标实现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过程中,着力在做实做细做深上下功夫,全面实行嵌入式、跟进式、全程式监督,确保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沈河区落地见效。聚焦服务大局,坚持以正风反腐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以贯通融合完善监督治理体系,把落实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统一起来,为营造健康有序的政治生态环境、干事创业环境、营商发展环境提供坚强纪法保障。聚焦人民至上,扎实开展“微腐败”大清扫、纵深推进“阳光三务”全覆盖,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更大力度保障群众利益,为全面推动廉洁沈阳建设贡献沈河力量。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唐心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沈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