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征兵体检启动

转自:贵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吴天浩)2月1日,江口县2023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拉开帷幕,70名应征青年怀揣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军营的向往,走进县征兵体检站,自觉接受祖国的挑选。

体检现场,应征青年个个精神抖擞,有序排队逐一进行基本信息采集。现场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程序、方法和标准,对受检青年进行内科、外科、耳鼻喉科、B超、心电图和心理测试等项目的检查,并及时做好检查结果登记。

应征大学生腾俊说:“我如果能应征入伍,我想我的人生会更有意义。”

“体检是征兵工作的第一关,责任重大。我们把征兵工作当作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依法依规严把各个关口,切实做到廉洁征兵、阳光征兵、坚决完成上级赋予的征兵任务。”江口县征兵办负责同志向阳说道。

下一步,江口县征兵办将对体检合格的应征青年进行政治考核、确保把思想政治好、身体素质硬、文化程度高的优质兵员输送到部队。”合格的应征青年将集中进行役前教育训练,帮助端正入伍动机,提前适应部队生活环境和节奏,助力迈好军营追梦第一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州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