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队启动集训前全方位工作

津门虎队启动集训前全方位工作
2023年02月06日 05:02 媒体滚动

转自: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顾颖)今天是农历兔年的正月十六,也是新工作周的开始,随着2月19日收假的临近,天津津门虎队本周将逐步落实集训前的各种准备。

  按照计划,最先长途奔赴海口的,仍然是俱乐部的大巴车,届时,车辆将携带球队医疗组的治疗、康复设备,以及部分训练装备,提前出发到海口,一切安顿妥当等待球队。鉴于本次集训起码要在海口停留一个月,物资准备做到细致周到。

  津门虎队要求队员们到海口报到的时间是2月19日晚饭前,当晚球队就将召开全体会,对集训做出具体布置,紧接着2月20日开练。在这之前,教练组会先期抵达海口,一方面会商落实集训框架安排,另一方面首先作出表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等待大家的到来。

  考虑到去年底,球队几乎全员在武汉出现健康问题,并因此弃权了最后3轮联赛,最近除了教练组在督促球员们逐步展开训练之外,医疗组也在逐一细致了解球员们的身体情况。明天杨梓豪、石炎奔赴上海向国奥队报到,预计国奥队会先行安排严格的体检,而津门虎队的赛季前体检,则需要等待稍后试训基本结束,人员相对固定后进行。

  与2022赛季开始前大幅度进行人员补充,集训期间有多达四、五十名球员先后到队试训不同,本赛季开始前,津门虎队的人员补充属于有针对性的补强和储备,因此预计试训球员的数量,较之去年会有所减少,另外教练组在基本稳定的前提下,也有可能根据需要做人员增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