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速递”送上来 暖胃又暖心

“甜心速递”送上来 暖胃又暖心
2023年02月06日 05:02 媒体滚动

转自:天津日报

  “小付哥来了,快来尝尝刚煮熟的元宵!今天是元宵节,大家辛苦了!”昨天上午,忙碌了一早上的快递员小付,趁着休息空当来到北辰区普东街道秋怡家园社区“先蜂骑手”红色加油站。一进门,志愿者便将煮好的元宵端给了他。小付接过热腾腾的元宵咬了一口,甜甜的馅料吃进嘴里,暖了胃、甜了心。

  “先蜂骑手”红色加油站是快递小哥、外卖员、网约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的休憩驿站。元宵节到来之际,普东街道团工委联合秋怡家园、金宜里社区开展“‘青’暖元宵 志愿同行”主题慰问活动,为户外劳动者送上“甜心速递”。

  在金宜里社区的外卖站点,志愿者们将一大锅元宵分装到小碗里,送给正在休息的外卖小哥们。“这个站点年轻人多,去年还成立了‘两新’团支部。外卖员工作很辛苦,我们趁着过节慰问大伙儿,听听大家的需求,更好地提供服务。”普东街道团工委书记曹珮颖说。

  一碗香甜的元宵和热乎乎的汤水下肚,外卖小哥们结束短暂休息,骑上电动车奔向下一个送货地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外卖 元宵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