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青少年街舞大赛在省会落幕

河北省青少年街舞大赛在省会落幕
2023年02月06日 07:02 媒体滚动

转自: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真) 2月4日,由河北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中心主办的“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河北省青少年街舞大赛在省会落幕。来自全省各地37支代表队的400余名街舞少年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青少年街舞大赛共设置了团体组、自由组、霹雳舞儿童组、霹雳舞青少组4个比赛组别,参赛的街舞选手中,年龄最大的15岁,最小的只有5岁。比赛中,小舞者们在绚丽的舞台上,伴随着劲爆酷炫的音乐,尽情展示着不同风格的舞姿,大家共同演绎了一场充满童趣的街舞秀,同时也展现了燕赵少年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四项冠军各归其主。

  近年来,街舞作为一项彰显青春激情的新潮运动,越来越受青少年群体的喜爱。其中,霹雳舞作为街舞的一个重要流派,已经正式被2024年巴黎奥运会吸纳为比赛项目,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上,霹雳舞也首次成为正式比赛项目,这也更激发了大众参与街舞运动的热情。

  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石家庄市街舞协会副会长武卓说:“跳街舞能让少年儿童锻炼身体协调性与核心力量,同时磨练意志力,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对街舞产生兴趣,相信这项运动的发展前景会越来越广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街舞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