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维通信:目前公司MLCC项目处于产品试样阶段,正在准备批量试产

信维通信:目前公司MLCC项目处于产品试样阶段,正在准备批量试产
2023年02月06日 07:12 界面新闻

信维通信2月5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MLCC项目按部就班稳步推进,处于产品试样阶段,正在准备批量试产。公司与Arrow Electronics的合作将以UWB解决方案为起点,主要包含基于恩智浦Trimension芯片的UWB模组及开发套件。未来,公司还将凭借专业的射频技术,通过与业内一流企业的不断合作,持续加大客户覆盖的广度和深度,共同探索更多的合作领域,积极开展技术前沿研究与产业化应用,推动自主创新,加速科技成果的转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