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湖南被阴雨“刷屏”

这周湖南被阴雨“刷屏”
2023年02月07日 01:48 潇湘晨报

    据湖南气象网 预计这一周,湖南都会被阴雨天气“刷屏”,其中8日湘中、湘南局地有暴雨,需要防范阴雨天气对春运交通、能源保供等方面的不利影响。

    省气象台预计,这周省内雨日多,累积雨量大、异常偏多。8日至9日省内自北向南降水加大,其中8日湘中、湘南局地暴雨;9日晚至10日白天湘北天气转好,其他地区仍有小雨;11日至12日全省小到中雨,湘北、湘中局地大雨。气温方面,冷空气活跃但较弱,气温相对正常。

    至8日8时,衡阳南部、永州南部、郴州、株洲南部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有中雨,其中湘西州南部、怀化中北部局地大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为10~12℃;最低气温为6~8℃。

    8日8时至9日8时,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安化、溆浦、辰溪、中方、鹤城、芷江、洪江、会同、城步、新宁、邵阳县、邵东、东安、冷水滩、祁阳、祁东、衡阳县、衡山县、新化、双峰、湘乡、湘潭、株洲县、醴陵、株洲市区、长沙县、浏阳局地暴雨;北风3~4级;最高气温湘南为15~17℃,其他地区为9~11℃;最低气温湘南为9~10℃,其他地区为5~7℃。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湖南省 气温 大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