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车摔沟里消防救援

男子骑车摔沟里消防救援
2023年02月07日 01:48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2月5日18时10分,怀化会同县林城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林城花园旁有一名男子骑摩托车摔进了沟里,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火速赶往现场救援。

    18时14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男子表情痛苦,扶着腰站在沟里,身旁掉落了很多石块,经过现场了解情况得知:该名男子是骑摩托车过便桥的时候,桥发生断裂,导致摩托车跟人一起掉进沟里。由于上半身无法动弹,男子只能寻求消防救援人员的帮助。

    了解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救援。两名消防救援人员下到沟里,利用担架把男子固定在担架上面,然后用绳子把担架打结固定,使用楼梯作为承托,在上面的消防救援人员跟群众一起合力将该男子拉了上去。经现场初步检查,男子没有大碍,随后被送往医院进一步检查。     

    记者张沁通讯员龙湘何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