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给省级及以上开发区“体检”

蚌埠给省级及以上开发区“体检”
2023年02月07日 02:36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环境报

本报记者潘骞蚌埠报道 为加快补齐生态环境保护短板,安徽省蚌埠市生态环境局近日召开蚌埠市省级及以上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检查工作动员会,决定利用两个月时间,对蚌埠5个省级及以上开发区进行环保“体检”,全面排查存在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本次专项检查的开发区分别是蚌埠精细化工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安徽怀远经济开发区、五河经济开发区、蚌埠市经济开发区、蚌埠高新技术开发区,检查范围涵盖各开发区实际管辖的工业发展区域。

据了解,4个专项检查组将通过两个月时间从规划环评落实、环境基础设施建设、重点环保措施落实、环境监管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这在安徽尚属首次。

“历史的问题不能继续留给历史。”蚌埠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沈三保在会上说,今年,蚌埠将力争引进亿元以上项目600个,其中很大一部分将落地开发区。检查人员要本着“有病治病、无病强身”的原则,认真梳理开发区环境容量,找准存在问题,帮扶指导园区建设,为主管部门提供翔实的参考,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