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把握“三个力”完成“退十”任务

精准把握“三个力”完成“退十”任务
2023年02月07日 02:36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环境报

本报记者高岗栓太原报道 山西省太原市生态环境局日前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谋划会议。太原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闫文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闫文斌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2023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精准把握“三个力”。

要有“上下一盘棋”的凝聚力。凝心方能聚力,各分局和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项领导小组,明确主体责任,提高执行力,确保各项重点目标任务保时保质保量完成;要强化工作重点,借鉴“一天一调度”经验,主动作为,及时谋划,相互配合,以坚定不移的决心,狠抓工作落实,力争在较短时间内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要有“一张蓝图绘到底”的规划力。“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要抢抓机遇、高点站位,系统谋划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布局,制定行动目标体系,明确任务分工,调动各方面治污内生动力。要咬定“退十”目标,科学谋划好2023年工作,以“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年”的干劲,一天一天地抠优良天气、一微克一微克地抠细颗粒物浓度;督查方面,要公开督办,公开约谈,确保各方面精准施策,形成“一盘棋”治理大格局。

要有“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行动力。知行合一,好政策要有好落实。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始终保持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奋起直追的决战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持续推进大气污染深度治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生态环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