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2023年02月07日 02:09 证券日报

  保荐代表人:刘 霆   李庆星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2月6日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持续督导培训情况报告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中泰证券”)作为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菱动力”、“公司”)创业板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3号——保荐业务》的要求,对西菱动力进行了2022年度持续督导培训,现将培训情况报告如下:

  一、本次培训基本情况

  2023年1月28日-2023年1月31日,中泰证券相关人员通过发送电子课件要求持续自主学习的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部分中层人员及证券部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部分中层人员及证券部相关人员根据课件内容要求完成学习。

  二、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的内容主要为股份变动(减持、增持、短线交易)、募集资金用途变更、节余募集资金使用、重大交易审批及披露、关联交易审批及披露以及被监管/处分案例介绍。

  三、培训结论

  通过本次培训,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加强了关于注册制下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要求的认识,进一步理解了其对自身信息披露等方面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保荐代表人:刘 霆  李庆星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2月6日

  证券代码:300733         证券简称:西菱动力      公告编号:2023-040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涡轮增压器开发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本协议为合作框架协议,履约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因客户或公司经营计划、发展战略调整以及不可抗力等原因,导致项目延期、变更、中止或终止,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协议不构成实际订单,项目后续产品采购的实施情况取决于宏观经济环境、汽车市场整体状况以及客户相应的生产与采购计划。

  3、本协议项目预计2023年底建成,不会对本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4、公司无最近三年披露的相关协议或合同无后续进展或进展未达预期的情况。

  一、协议签署情况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近日与汽车整车行业某头部企业(限于商业秘密原因,无法披露其名称,以下简称“客户”)签订《涡轮增压器开发合作框架协议》(简称“协议”),约定公司在2023年底前为客户投资不低于50万个涡轮增压器总成的装配产能和相应的辅助设备,协议已由双方签字盖章生效。协议已按公司内部规定履行了相应的审批程序,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手方概况

  因本次交易涉及公司及客户商业秘密,从公司发展战略及股东利益出发,豁免披露本次交易对手的基本情况。公司及公司子公司与客户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1、客户将公司作为发动机核心零部件重要供应商,本着市场化原则,在“同等优先”条件下采购公司的产品和服务。

  2、公司将在2023年底前在客户本地化投资不低于50万个涡轮增压器总成的配套产能和相应的辅助设备,并同步建立客户要求的技术、质量管控体系,并获得相应的资质,尽快形成涡轮增压器配套和服务能力,同时客户需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3、客户承诺从生产工艺、市场资源、经营管理等方面对本项目进行全力支持,确保项目具有持续且强大的经营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4、双方建立联合工作团队,围绕本框架协议各项事宜制定专项计划,推动本项目实施。

  5、双方应在具体产品型号另行签订产品/服务采购合同。

  四、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框架协议约定的本地投资配套产能建成后,将扩大公司涡轮增压器产品总装产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升公司涡轮增压器产品市场占有率,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五、风险提示

  1、本协议为合作框架协议,履约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因客户或公司经营计划、发展战略调整以及不可抗力等原因,导致项目延期、变更、中止或终止,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协议不构成实际订单,项目后续产品采购的实施情况取决于宏观经济环境、汽车市场整体状况以及客户相应的生产与采购计划。

  3、本协议项目预计2023年底建成,不会对本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2月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泰证券 西菱动力 成都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