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仪征市市场监管局真州分局开展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培训

江苏省仪征市市场监管局真州分局开展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培训
2023年02月07日 16: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6日,江苏省仪征市市场监管局真州分局对辖区内的7家学校食堂开展规范化管理培训。

执法人员深入分析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现状,围绕《餐饮单位规范化管理台账》《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管规定》,详细讲解索票登记及验收记录、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档案、各项食品经营管理制度等关键内容。同时督促各学校的食安员在新学期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基础上,用好江苏省食品经营监管系统,规范“三类人、三件事、三本账”。三类人是指食品安全总监、企业负责人以及食安员;三件事是日管控填报、周排查填报、月调度填报;而三本账则是日管控记录、周排查记录和月调度记录。

下一步,江苏省仪征市市场监管局真州分局将对辖区内的学校食堂开展专项,指导学校食堂规范操作,督促安全隐患排查及问题整改,护航好“开学第一餐”。(江苏省仪征市市场监管局 俞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