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莒南县十字路监管所开展节后复工返岗特种设备专项检查

山东省莒南县十字路监管所开展节后复工返岗特种设备专项检查
2023年02月07日 16: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元宵节过后,各大企业步入复工返岗热潮。2月6日,山东省莒南县十字路市场监管所联合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对辖区内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辖区内重点监管企业为主要对象。检查人员重点围绕企业内固定式压力容器和工业压力管道进行检查。查看固定式压力容器是否办理使用登记、安全阀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安全管理制度和人员操作规程是否制定、应急预案是否具有实操性;督促企业组织安全隐患大排查,严防复工期间发生特种设备安全事故;督促企业加强应急救援演练并做好记录,确保发生事故后第一时间进行救援处置。

下一步,十字路市场监管所将继续开展特种设备专项检查,严控风险、细查隐患、稳保安全,保障企业节后复工生产,创造安全的生产环境。(图文:董子敬、杨云欣、李昊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东省 复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