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对莒南县校外配餐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山东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对莒南县校外配餐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2023年02月07日 16: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6日,山东省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张东升、市市场监管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科副科长李清晓、市市场监管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科副科长孙芙蓉对莒南县校外集体配餐单位开展全覆盖督导检查。

在检查山东金惠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莒南县第六小学(西校区)校外供餐配送中心时,督导组人员详细询问了配餐公司的生产和配送情况。随后深入到库房、食品原料粗加工区、清洗区、切配区、烹饪区、包装分餐区、“明厨亮灶”监控室,对食品加工全流程的生产环境及设施和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同时对食品原料购进、食品留样、人员健康管理及食品安全培训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通过督导组检查中发现企业存在的问题,督促企业按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立即整改落实,促进配餐企业健康良性发展。检查组要求,配餐企业要严格按照配餐企业管理规程和食品安全卫生标准,实施安全生产,确保学校食品安全。(聂子涵 王晓燕 陈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