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管:专注造管,守护“管用50年”初心

日丰管:专注造管,守护“管用50年”初心
2023年02月07日 16:09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经济导报

梁畅水

    诞生于1996年的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丰”)从佛山起步,历经了27年的成长与积淀。如今的日丰,已发展成为新型管道行业的全球领先品牌。从佛山到中国全域,日丰已形成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成为享誉大江南北的品牌;从中国到世界,日丰获得50多项国际认证,已走向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聚焦新型管道市场,打造新型管道“日丰管”

    20世纪90年代以前,有无数企业生产和销售镀锌管,它也成为了中国绝大多数家庭家装管道工程的主流选择。在这样的行业大背景下,日丰另辟蹊径,聚焦新型管道市场,率先从欧洲引进先进技术设备,开启了新型管道的研发生产之路。由此,“日丰管”也成为了国内新型管道的代名词。

    对匠心精神和品质的坚守与传承,使得日丰能够历经多年而经久不衰。27年来,日丰一直秉承“技术为本,品质为先”的发展理念,稳步提升产品质量,用匠心打造行业臻品。从雄安高铁到北京冬奥村、从楼宇建筑到市政工程,日丰始终以身作则、严格把关,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严苛的质量管理,日丰多年来获得了“ISO9001、IOS14001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名牌产品”“中国绿色节能建材产品”“地暖行业年度领军品牌”等多项荣誉,成为享有盛誉的新型管道全球领先品牌。

    以匠心铸就品牌。日丰用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全球范围内的认可和信赖,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给水、排水、采暖、护套、市政、燃气、五金卫浴等领域。尤其是在与普通消费者关系密切的建筑给水管道产品方面,日丰管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创新实力,已研发出PPR精装系列、PPR双层系列、PPR瓷芯抗菌系列、PPR安芯系列等产品,全面满足具有不同消费喜好的用户需求。

    多年来,中国管道行业巨变,品牌纷纷历经兴衰沉浮,但日丰管始终保持着龙头品牌的地位。“日丰管,管用50年”的品牌口号更是家喻户晓,真正做到了有口皆碑。

坚持科技创新,推动管道行业高质量发展

    优质的产品离不开科技研发的推动。长期以来,日丰始终坚持把强化技术水平作为品牌发展的重要战略、创新驱动的主动力,并持续加大研发经费投入,在产品创新力上取得明显成效。无论是新技术、新产品的不断迭代创新,还是在服务领域、服务方式方面的专业深化、拓展应用,都是日丰一直追求的核心能力。

    27年来,日丰思考用户所需、洞察市场趋势,共获984余项国内外专利,多项技术成果领先国内同行,实现了产品的高质量创新。此外,日丰还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CNAS认证实验室等研发机构。凭借雄厚的技术创新实力和技术开发经验,日丰以创新技术突破为切入点,将创新成果转化为行业标准,主编及参编国家和行业标准33项。2021年,日丰作为参与管道行业标准研制的企业,参与《碳排放管理体系要求》T/GDES2030-2021和《碳中和声明规范》T/GDES2060-2021两项重要引领标准制定,推动“双碳”目标实现。

    在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上,日丰不断根据市场需求加大自主品牌的研发、创新、生产力度,加强核心技术攻关,一次又一次调整工艺参数,一次又一次尝试新模具,闯过了一道又一道难关,拓展国内外市场。此外,还有效吸收转化国际领先技术平台的能力,加快技术引进并缩短技术转化周期。同时,发挥知识产权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强化知识产权对研发创新成果的保护和转化,使知识产权建设成为日丰发展创新的有力抓手,从而立足于行业高地。

将公益事业融入品牌生命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在致力于自身发展的同时,日丰在公益之路上不断探索,踏实履行社会责任、遵守道德规范、努力开展公益事业,努力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多年来,日丰已在扶贫济困、慈善助学、文化事业传播、体育事业以及社区活动等领域开展多项公益活动,真正用行动践行了企业社会的责任。

    日丰始终热心公益慈善活动,以实际行动将公益事业融入品牌生命。从公益助学、精准扶贫、护航高考,到抗击疫情、救洪救灾等多个领域,都能看到日丰人无私奉献的身影。2020年初,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日丰逆势而上,火速援助全国医院抗疫建设。从武汉“火神山”到“小汤山”,前后共计援助20多个医疗项目建设。在四川宜宾地震、河南特大暴雨灾害等社会灾情发生时,日丰也不遗余力为受灾地区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近年来,日丰持续开展“品牌月”公益行动,足迹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帮助了上万名困难人群和家庭。同时,修缮超50所中小学校园教学设施。在传播爱心的路上不断前行,未来日丰也将继续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多年奋进一路歌,砥砺前行再突破。日丰将继续践行“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大国品牌重任,夯实数字化、智能化建设,赋能全产业链发展,向世界激发属于中国品牌的科技创新动能,共同绘就“中国制造”新图景,推动中国新型管道制造水平走在世界前列,为“中国品牌”的崛起注入日丰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