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四部门共推优化营商环境四个建设工程

吉林四部门共推优化营商环境四个建设工程
2023年02月07日 16:09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经济导报

    本报讯  记者倪文忠日前从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吉林省正在多措并举进一步优化提升全省营商环境。

    吉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吉林省高效便利政务环境、公平公正法治环境、利企惠企市场环境、保障有力要素环境4个建设工程实施方案》。《方案》根据2023年吉林省政府工作报告和省政府部署,由吉林省政数局、省司法厅、省市场监管厅和省发展改革委分别牵头起草实施方案。其中,吉林省政数局着眼政务环境,在政务服务规范化、便利化,提升政务服务数字化支撑能力,强化政务服务事中事后监管等方面,提出21条具体落实举措。吉林省司法厅着眼法治环境,在构建制度保障体系、形成行政执法体系、优化司法体系、打造服务体系等方面,细化了23项重点任务。吉林省市场监管厅着眼市场环境,在准入准营环境、竞争环境、创新环境、发展环境、信用环境和监管环境等方面,提出38项重点任务。吉林省发展改革委着眼要素环境,在用地、用能、人才和用工、资金、技术、数据、税费等方面,提出100条政策举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吉林省 吉林省政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