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华人因打孩子被判刑 华媒提醒注意相关法规

意大利一华人因打孩子被判刑 华媒提醒注意相关法规
2023年02月07日 16:12 海外网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2月7日电据意大利《新欧洲侨报》微信公众号“新欧洲侨胞”报道,日前,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Novara市一名42岁的华人男子,因打孩子,被判处6个月徒刑。

据报道,孩子在9岁时告诉当地社工,自己被父亲打了一顿。根据检方指控,“华人父亲曾用电线和金属衣架打孩子,并造成身上多处瘀伤,需要10天痊愈。”社工投诉后,检察官介入调查,华人男子因涉嫌虐待未成年人和人身伤害被告上了法庭。

此前,博洛尼亚(Bologna)一华人女子因老公出了意外,连夜买票紧急回国。临行前,她将一对宝宝托付给家里的保姆,匆匆离开。几天后,宝宝发烧,保姆带宝宝去医院看病时,因没有监护委托遭到投诉。随后,华人妈妈对孩子的监护权被剥夺,宝宝被社工带走。直到华人女子从中国返回后,找律师打官司,方才要回宝宝。

报道提醒当地华侨华人父母,“不打不成器”的教育方式不可取,务必了解当地法律法规,弄清哪些管教及看管孩子的行为在当地是违法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意大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