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的大管家,业主的贴心女——记贵阳中心物业管家梅启佳

物业的大管家,业主的贴心女——记贵阳中心物业管家梅启佳
2023年02月08日 15:05 企业观察报

小梅呀,“我家燃气不知怎么的打不着火了”、“我今天买了新手机,不知道怎么使用”、“我最近身体不舒服,你可以陪我去看下吗?”贵阳中心国际城项目楼栋内经常出现一个娇小的身影,别看她小小的身形,身体里却蕴藏着大大的能量,她就是贵阳中心国际城项目物业管家——梅启佳。

梅启佳上门为老人送福梅启佳上门为老人送福

“样样都行、事事都优秀”是小梅管家给业主的印象。业主家中燃气打不着火,小梅及时帮助解难题;业主身体不舒服,小梅陪同看病……诚心诚意为业主,尽职尽责做服务。

梅启佳2019年9月入职中铁建物业,主要负责H4组团500多户业主的服务工作,此外,她还主动担负起项目社区文化活动板块的工作。在她看来物业无小事,处处看细节。作为基层的一线人员,梅启佳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我会做好业主的忠实管家,从细微的小事做起,认真对待业主的每一个诉求,用心做好每一项工作。”

梅启佳所管的楼栋老年人居多,其中H4组团5栋一户老年业主因子女在外地工作,长期需要找物业帮忙,一次偶然的上门拜访,小梅便成了老人家里的常客。2022年7月,公司开展夏日送西瓜活动,小梅主动将张贴好公司关爱的夏日西瓜送到自己所管辖的楼栋的每户空巢老人家里,并主动和老人拉家常,倾听老人的心声和建议。当拜访到5栋陈阿姨家时,陈阿姨和小梅聊得很开心,陈阿姨说看到小梅就像看到了自己的女儿。自那以后,陈阿姨每次有事情,总会想到请小梅帮忙。有一次,陈阿姨家燃气打不着火了,电话向小梅求助,接到电话后的小梅立刻放下手里的工作上楼帮忙查看情况,经过仔细检查,发现是电池没电了,小梅主动到楼下便利店掏钱帮业主购买电池进行更换。陈阿姨买了新的智能手机不会操作,小梅便上门耐心地教陈阿姨如何查找和拨打电话,陈阿姨生病了,小梅陪同去医院看病。如今陈阿姨逢人便说,她和小梅虽然没有血脉相连,却因为关爱和依赖成为了彼此的“亲人”。而陈阿姨物业费也总是很积极地提前预缴。

梅启佳正在用心张贴公司的关爱在夏日送西瓜便利盒上梅启佳正在用心张贴公司的关爱在夏日送西瓜便利盒上

遇事情梅启佳总是冲在最前面,不怕苦、不怕累。H4组团3栋一户业主罗先生因为住改商不缴物业费,2022年9月疫情封控的时候,小梅积极报名加入志愿者服务队,同时在业主群发起需要志愿者进行物资的分配和装袋的信息,正好罗先生积极报名参与了此次志愿者的活动,在经过10多天的忙碌里,罗先生亲身体验了一把物业工作的辛苦,也看到了梅启佳工作的尽心尽责,于是9月下旬,罗先生一次性缴纳了六千多的物业费。

近期,小梅在拜访3栋周阿姨时,看见周阿姨拿着手机摸索着,小梅便问道:“周阿姨,您是在研究什么呢?”“小梅,我看现在年轻人都喜欢网购,很是方便,我也想在网上购物,但是不知道怎么操作”。小梅便细心地教周阿姨如何购物、如何查物流状态、在哪里取件。为了让周阿姨打发无聊的时间,小梅还教周阿姨使用抖音。这不,近日来,常常看到周阿姨拿着手机在小区和其他阿姨正乐滋滋的自拍着。有时候周阿姨有包裹也会请小梅帮忙代收或者帮忙配送。用周阿姨的话说:“自从会网购后,我买各种生活用品不用早早地去超市排队了,这都多亏了我的贴心女小梅。”

梅启佳情系业主,为业主排忧解难,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成为业主的贴心人,赢得了业主的理解与赞赏。梅启佳秉承“情系业主、从心开始”的服务理念,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尽心尽力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业 贵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02-08 和泰机电 001225 46.81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