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强震前后对比图,触目惊心!千年古堡被严重损毁

土耳其强震前后对比图,触目惊心!千年古堡被严重损毁
2023年02月08日 15:07 环球网

来源:央视财经

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截至北京时间8日中午,土耳其2月6日强震已过去两天多时间,余震活动也在快速衰减。截至北京时间8日13时,本次强震共有7级以上地震2次,6.0-6.9级1次,5.0-5.9级27次。

当地时间8日,根据土耳其应急灾害管理局公布的数据,6日发生在土耳其南部的强震目前已造成该国6234人死亡。

此次强震连发,土耳其大量建筑严重损毁,千年古堡也未能幸免。一组对比图,看地震的巨大破坏力。

土耳其加济安泰普古堡在地震中受损严重。从对比图可以看出,古堡一侧的围墙遭到严重损坏,大量砖瓦掉落。这座古堡位于加济安泰普市中心的山上,有将近两千年历史。

而在加济安泰普市的一个街区,一栋较高的建筑在一夜之间几乎被夷为平地。

位于土耳其马拉蒂亚省的一家酒店,照片拍摄于2022年8月。6日地震发生后,这栋建筑完全坍塌。

在马拉蒂亚省的另一处,一栋公寓楼因为地震严重损毁。从这张一年多前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出,这栋楼曾经十分醒目;而一夜之间,公寓楼坍塌,曾经安在楼顶的大楼名牌如今残留在一片废墟之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地震 安泰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02-08 和泰机电 001225 46.81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