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广济药业:拟出资4.68亿元参与百盛公司等四公司合并破产重整

快讯 | 广济药业:拟出资4.68亿元参与百盛公司等四公司合并破产重整
2023年02月08日 15:08 财经网

财经网产经讯 广济药业2月7日晚间公告称,因战略发展需要,公司拟与惠民城投成立合资公司,并以合资公司作为意向重整投资人参与百盛生物、宏盛生物、蓝素生物及盛拓生物等四家公司(以下简称“百盛公司等四公司”)的合并破产重整,并以出售式重整方式,由合资公司收购百盛公司等四公司所持有的机器设备等有形资产以及土地、专利或非专利技术等无形资产。

合资公司拟由广济药业持股90%,惠民城投持股10%,注册资本5.2亿元。本次重整交易总价款为5.2亿元(不含税),其中广济药业承担90%,即4.68亿元。公告显示,本次交易是广济药业立足于“聚焦生物发酵产业”的发展战略,推进以“生物发酵技术”为核心的投资布局,收购百盛生物生产线将有助于丰富公司产品类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02-08 和泰机电 001225 46.81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