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3年02月08日 15:06 西部网

转自:西安晚报

【十七届】第27号

临潼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田苏辉辞去西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长安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沈黎萍、李娴辞去西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莲湖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王军辞去西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田苏辉、沈黎萍、李娴、王军的代表资格终止,王军的西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新城区选出的西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程岩,因工作变动调离我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程岩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长安区补选张军为西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西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报告,确认张军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西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63名。

特此公告。

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2月7日

编辑:张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02-08 和泰机电 001225 46.81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