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启动市政设施春季养护

合肥启动市政设施春季养护
2023年02月09日 00:00 媒体滚动

星报讯 2月6日,合肥市市政处启动 “市政设施春季集中养护”,提升市管市政设施服务水平,加强市管市政设施安全运行,为市民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本次“市政设施春季集中养护”重点对道路设施、桥梁设施、照明设施进行养护,解决设施常见病害外,集中攻坚疑难杂症。着力解决一些设施短板,如人行道宽度不够、杆管线占道、用电设施保护、铁路道口路面破损等;消除设施运行产生的安全隐患,如高架桥梁高坠物安全隐患、桥梁外挂管线、护栏缺失、路灯基座松动等;改善道路通行环境,如桥头跳车、路面坑洞、夜间照明暗区、窨井沉降、异响等;竭力维护城市形象,如修复破损人行道、完善无障碍设施、洁净污损路名牌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02-08 和泰机电 001225 46.81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