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成立首支工业互联网产业基金

石景山区成立首支工业互联网产业基金
2023年02月09日 00:00 媒体滚动

转自:劳动午报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昨天,记者获悉,石景山区首支工业互联网产业基金——北京赛富皓海工业互联网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取得营业执照,在该区正式落地。随着该基金的成立,不仅实现了石景山区产业基金投融资的“开门红”,也将助推工业互联网产业在该区的发展壮大。

据石景山区现代创新产业发展基金总经理梁功孟介绍,这支基金重点投向数字智造产业、科技创新等领域的企业和项目,以支持工业互联网相关产业和企业健康发展,吸引工业互联网优质机构、优秀项目和专业人才到石景山区聚集发展。

石景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促进全区高精尖产业高质量发展,该区成立了以政府为主导的现代创新产业发展基金。作为现代创新产业发展基金发起设立的“赛富工业互联网基金”,将有效支持石景山区工业互联网发展,赋能重点产业数字化转型,形成工业互联网产业创新生态新体系。

目前,石景山区以古城创业大厦为先导区,西井地块为核心区,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等产业集聚区为拓展区,推进工业互联网产业园建设,最终将打造以北京为中心,辐射津冀两地、服务全国的工业互联网产业创新应用示范基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