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碰瓷”真盗窃,专偷你车上的手机

假“碰瓷”真盗窃,专偷你车上的手机
2023年02月09日 00:21 国际旅游岛商报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新闻记者陈勇合)日前,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凤翔派出所成功抓获2名以“碰瓷”方式实施盗窃的嫌疑人,当场缴获作案电动车2辆。

    近日,有群众报警反映在驾驶电动自行车途中丢失手机。凤翔派出所打击队通过对相关案件串并梳理和走访调查,迅速锁定了有“碰瓷”盗窃前科的嫌疑人赵某。2月7日凌晨2时许,凤翔打击队在龙华区苍西村某饭店成功将正在吃夜宵的2名嫌疑人(李某、赵某)抓获。2人对以“碰瓷”方式盗窃手机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调查,2名盗窃嫌疑人相互配合,专门在交通信号灯路口及偏僻路段,观察市民的电动自行车置物格内是否放置财物。一但锁定盗窃目标,便由一人上前通过搭讪、制造异响的方式吸引车主注意力,另一人趁机盗走电动自行车置物格内的财物。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碰瓷 盗窃 嫌疑人 电动自行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