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报到

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报到
2023年02月09日 00:22 政府网站

转自:钦州发布

2月8日上午,出席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抵达驻地报到。接下来几天,他们将怀着依法履职的热忱与激情,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传递民声,履行好人民赋予的代表职责,提出意见建议。

△陆续签到

陆续签到

在现场,只见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完成签到、信息登记核对、领取材料、了解会议议程及相关安排,为开好这次大会做好准备。代表们将代表证郑重地佩戴在胸前,认真研读会议材料,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代表领取材料

代表领取材料

来自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担负着同样的使命、怀着同样的期待,个个“有备而来”,聚焦民生热点认真收集民意,倾听群众心声收集一手资料提出的意见建议,涉及多个领域。

△代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代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我是来自浦北企业的代表,陈皮产业的发展是我最关心的问题。”符敬森代表说:“在会期间,我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我市加快推进浦北陈皮产业发展,提出积极可行的意见建议。”于海娇代表则来自教育战线,她告诉记者,教育事业关系千家万户,校区改扩建增加学位、增设校医配备、加强家庭心理辅导等方面都是她今年关注的教育领域侧重点。

来源丨融媒体记者 陆燕 苏俊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