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普通灯具 关注“四方面”

购买普通灯具 关注“四方面”
2023年02月09日 04:02 今晚报

  为加强对普通照明用灯具商品的消费指导,引导消费者正确选购,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普通照明用灯具产品时,可以关注以下几方面:

  一、选择标识齐全的产品。标识是关系安全使用和维修灯具的重要信息和依据。灯具本身及包装和说明书上,要标注产品所需要的光源类型、一般显色指数、色温、生产厂家、生产地址、产品的规格型号以及3C认证的标识等。要避免购买重要参数未予标注的产品。

  二、购买时可坐在正常读写位置朝灯看去,感受是否有刺眼眩光等,是否能清晰舒适地阅读。灯具在桌面上的照明应该是比较均匀的,并且照明区域应该覆盖读写作业的范围。

  三、避免使用裸露在外的LED光源,裸露在外的LED光源会使光线直射,可能对视力造成伤害。

  四、根据使用环境按需购买。插电式灯具不受使用时间限制,使用效率高寿命也长,照度均匀度会更稳定,相对来说更适宜读写作业;可移动式充电读写灯具,小巧便于携带,但使用时间会因电池容量而受到限制,使用体验会大打折扣。

  (摘自中国经济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灯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