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 手绘长卷寄深情

畅想未来 手绘长卷寄深情
2023年02月09日 04:0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波)近日,北辰区北仓镇团委联合天元发展中心,在北辰团区委“津彩假日”红领巾冬令营暨“周末实践营”中开展“学懂弄通二十大,‘与析之约’绘长卷”活动,丰富青少年的寒假生活。

  据介绍,“与析之约”读书会是北仓镇与天元发展中心共同打造的品牌项目。“与析”二字来源于陶渊明的“奇文共欣赏 疑义相与析”,取赏奇析疑之意,旨在召集更多的青少年通过生动有趣又富于创意的形式共同学习探讨,深入钻研。

  在活动现场,来自市委党校的老师为孩子们讲解二十大的基本知识及其重大意义,孩子们全神贯注地听着老师的讲解,在互动抢答中学懂弄通二十大精神。随后,孩子们还在老师的带领下共同诵读二十大报告金句。活动最后,孩子们一起围坐在书案前,同绘十米长卷。绘画长卷分为童心向党、众志成城、科技兴国、历史文化、红色足迹、大好河山六部分,孩子们激情挥洒,用画笔绘出对祖国未来的畅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