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呼吁西方解除制裁

叙利亚呼吁西方解除制裁
2023年02月09日 04:03 今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7日电 叙利亚红新月会负责人哈立德·哈布巴提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西方国家对叙实施的封锁和经济制裁阻碍震后救援。“我们需要重型机械、消防和急救车辆,以加快救援进度。”他呼吁西方国家尽快解除对叙制裁。

  哈布巴提同时表示,叙政府已准备好向全国所有地区派遣救援力量,包括反对派控制区。“我们不会区别对待任何叙利亚人民,叙利亚红新月会属于所有叙利亚人民……如果他们(反对派)为我们打开道路,我们就去,这没有问题。”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卡纳尼7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国际社会必须向美国政府施加压力,要求其解除对叙利亚制裁,以便国际人道主义援助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毫无阻碍地送到叙利亚受灾民众手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