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赌博欠赌债 跨省盗窃被擒获

男子赌博欠赌债 跨省盗窃被擒获
2023年02月09日 04:0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吕献峰 通讯员刘鑫)一男子为获取赌博资金,竟跨省市盗手机店财物,后被本市警方擒获归案。

  1月16日8时许,公安蓟州分局文昌街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其手机店里的8部手机被盗,价值2万余元。案发后,办案民警赶赴现场,在细致勘验的同时,及时开展走访、摸排工作,调取收集周边监控视频。经侦查,警方锁定嫌疑人为蓟州区的王某某,并确认其先后落脚蓟州区州河湾镇和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于是,文昌街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兵分两路,一路在其家附近蹲守,一路奔赴三河市燕郊镇进行蹲控。经多日连续追踪,民警在王某某家中将其抓获归案。经审讯,王某某对其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王某某因网络赌博欠下赌债,便对手机店动了歪心思,后把盗窃的手机变卖,持赃款赌博。随后,其到燕郊镇某手机店实施盗窃。

  目前,王某某因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盗窃 赌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