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首批新车 中旬陆续上市

春季首批新车 中旬陆续上市
2023年02月09日 04:03 今晚报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本报讯(记者翟维鹭)从本月中旬开始,今年春季首批新车型将陆续上市。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上市新车既包括燃油车,也有新能源车,价位涵盖三四万元到二三十万元的多个区间。

  连日来记者走访本市多家汽车4S店了解到,从本月中旬开始,春季新款车型拉开扎堆上市的帷幕。包括中国品牌的吉利汽车、广汽埃安、非凡、理想、奇瑞以及合资品牌的悦达起亚、东风日产、广汽本田等,近期均有全新或改款车型推出。

  据了解,在这些新车型中,价位涵盖范围较大,最便宜的一款纯电动车起售价为3.99万元,其他车型则从四五万元到十多万元不等。据部分4S店销售人员介绍,这些售价不高的新车一经发布就引起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到店咨询或在直播间留言互动的顾客非常多。据商家介绍,目前新车试乘试驾较为火爆,消费者如有需要不妨提前一周左右联系预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吕成飞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