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城市更新项目 首宗地块出让

津城城市更新项目 首宗地块出让
2023年02月09日 04:0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雷风雨)记者从天津城投集团获悉,天津城投集团所属城更公司昨天以2.96亿元摘得天津设计之都核心区柳林街区城市更新一期项目70号地块,取得地块土地使用权。这标志着柳林街区城市更新项目整体开发拉开帷幕,建成后将为本市再造一座“未来发展极核”。

  柳林街区城市更新一期项目为今年津城城市更新项目的首宗地块。柳林街区城市更新项目地处河西区东南方向,紧邻海河,是老工业区和高端科技创新区交会处,更是“双城”发展格局一盘棋中的重要“星位”,旨在建设以智慧城市和生态宜居为主要特征的天津“设计之都”核心区、现代服务业高地。

  “我们将发挥周边设计产业优势,深挖区域历史资源文脉,结合高校科研、人才资源,科学规划策划项目实施计划方案,精准聚焦民生改善与区域产业复兴的融合发展,通过打造活力复兴街区、大学创新校区、未来产业社区,构建产学研用居系统的城市更新高质量发展样板。”天津城投集团城更公司工作人员说。

  该宗地规划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出让土地用地面积2.5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6.1万平方米,容积率为不大于2.4。地块片区内出行便捷,地铁1、9、10号线已经开通,地铁11号线在建,Z1线已在规划中,毗邻面积90万平方米的柳林公园,具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医疗康体资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地块 平方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