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小美”无恙 天女将士心安

确认“小美”无恙 天女将士心安
2023年02月09日 04:0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谢晨)土耳其当地时间2月6日发生强烈地震之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将士们第一时间联系到此前两个赛季效力队中的外援巴尔加斯。确定“小美”安然无恙后,全队将士悬着的心才终于落地。

  当地时间2月6日凌晨,土耳其南部加济安泰普市附近发生7.8级地震并伴随多次余震,天津队上下十分关心正在土耳其费内巴切女排打球的巴尔加斯。在2021-2022和2022-2023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中,巴尔加斯帮助天津队连夺两座冠军奖杯,个人连续荣膺赛季“最佳外援”。她谦逊温和的性格深受天津队教练员以及队友的喜欢,大家还送给她一个“小美”的中文昵称,球迷们也早已把巴尔加斯当做了“天女”一员。

  地震灾害发生后,天津队将士们紧急联络巴尔加斯,陪伴“小美”两个赛季的翻译人员及队员刘立雯、孟子旋、陈馨彤等,最终都成功地与巴尔加斯取得了联系。得知身处伊斯坦布尔的“小美”距离震区较远、目前安然无恙,大家纷纷长出了一口气,并表达了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对她的关心和祝福,巴尔加斯也表达了对天津朋友的感激之情。目前,土耳其国内全部排球赛事已经暂停,期待灾情过后可以早日看到“小美”重回赛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