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月要把手感找回来

张馨月要把手感找回来
2023年02月09日 04:03 今晚报

  结束2022-2023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的征程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二传小将张馨月也从深圳女排回归。作为天津队重点培养的二传新秀,张馨月近期在训练中也受到主帅王宝泉的重点关注。小姑娘直言:之前休息的时间相对长了一点,近期希望尽快补强力量和技术,把手感找回来。

  在之前的陕西全运会周期内,张馨月一直是天津青年女排的主力二传手,也被球迷们称作“小魏秋月”。在升入成年队后,张馨月深知自己距离高水平运动员还有较大差距。此前两个赛季的排超联赛,张馨月也和几名小队友一起分别转会至河北队和深圳队,迅速积累了实战经验。

  回归天津队参与训练,难度大大增加。主教练王宝泉安排张馨月用篮球来进行传球练习,球的体积、重量增加,能更好地帮助张馨月恢复手指力量,提升其控制球的能力。“这个训练还是挺有用的,王指导之前也带我这么练过,能让我手上更有劲,传球也更有准头。我要向高水平运动员发展,还得要努力弥补短板,加强细节技术的打磨。接下来的训练,我要尽快和队友们重新恢复配合的默契,争取有比赛机会的时候可以有更好的发挥。”张馨月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张馨月 女排 二传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