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重庆高速路网将新增18座新能源站

今年重庆高速路网将新增18座新能源站
2023年02月09日 03:55 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郑三波)2月8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高速集团获悉,渝湘高速大观服务区新建的2座LNG(液化天然气)站投用。3月初,重庆高速路网还有3座新建的LNG站将投入使用。据介绍,今年重庆高速路网将新增新能源站18座。

  “我经常在渝湘高速公路跑运输,现在加气站越来越多,加气也更加方便。”货车司机覃建国说。渝湘高速大观服务区2座LNG站配置有60立方米LNG储罐,日加气能力可达20吨,可以满足约100辆货车的加气需求。

  重庆高速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重庆高速路网新建投运充电站3座,换电站2座,新建LNG加注站5座。截至2022年底,重庆高速路网共有充电站142座,覆盖全市高速公路服务区85%。另外,还有换电站14座。

  为助推全市绿色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完善全市高速路网能源补给配套设施建设。今年,重庆高速集团将新建综合能源站3座、充电站8座、换电站2座,LNG站5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重庆市 LNG 新能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