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大脑中枢”将成标杆

这个“大脑中枢”将成标杆
2023年02月09日 03:55 重庆日报

  凭此,该院医生可将病人的CT影像等资料上传至平台。与该医院合作的三甲医院医生可利用电脑、手机,随时根据病人资料远程会诊。

  而在未来,该数据中心为机关、企事业单位数字化转型赋能的作用更值得期待。

  按照相关规划,该数据中心三期建设规模比前两期都大,将达到约9.4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3栋数据中心机房、1栋动力中心、1栋生产附属楼。建成后,该数据中心装机容量将增加1倍以上,形成超过2.5万个机柜、约25万台服务器的运营能力。“到时,算力、云服务等服务能力还将大幅度提升。”赵文俊称。

  不仅如此,该数据中心项目未来还有更大的目标:致力于建成西部乃至全国新型基础设施体系建设的标杆,打造“产业示范+产业引领+产业孵化”的多元化合作交流平台,更好地为重庆及整个西部地区数字经济发展赋能。

  “数据中心参与了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国家顶级节点(重庆)、国家顶级节点(重庆)互联网域名F根镜像节点和‘星火·链网’超级节点(重庆)三大重庆重点项目的建设,成为了全国首个且唯一一个融合了标识、域名、区块链三大体系的新型基础设施。基于此,我们有打造新型基础设施体系建设标杆的优势。”赵文俊表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重庆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