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新区开展“进企业”示范宣讲

两江新区开展“进企业”示范宣讲
2023年02月09日 03:55 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申晓佳)“绿树成荫,鸟鸣悦耳,我们生活工作的照母山片区的优美生态,正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最佳写照。”2月8日,两江新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示范宣讲活动在重庆软件产业中心举行。活动中,两江产业集团干部张悦从身边环境讲起,阐述“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引发在座听众广泛共鸣。

  “聆听宣讲,我仿佛走进了熟悉的照母山公园,深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优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贺友东说,今后优路科技将继续结合自身所长,提供更多互联网优质产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中,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干部宋思颖和两江新区行远小学教师陈治佑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作了题为《科技创新当自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宣讲。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坚持科技自立自强。马上消费以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推出智慧林下养鸡项目,让我感到自己的工作非常有意义。”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公共事务经理王丛伟表示,下一步,马上消费将发挥技术优势,助力更多农户,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贡献科技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