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下身子查问题 沉入一线解民忧

扑下身子查问题 沉入一线解民忧
2023年02月09日 04:0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辛璇)本期节目将围绕本市“十项行动”中实施乡村振兴全面推进行动,关注宁河区设施农业建设情况;围绕实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行动,对宁河区老旧小区治理问题,通过深入调查发现短板,现场对话相关部门,提出解决方案。

  为了进一步推进现代都市型农业发展,2021年底2022年初,宁河区七里海镇组织种植户建设设施农业大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但在组织实施建设大棚过程中,种植户遇上延误农时、大棚损坏等各类问题。由于事前没有明确责任约定,对种植户春耕造成困扰。此外,桥北街道的福宁楼、万历楼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建设的开放型小区,没有正规物业公司管理,一直以来,周边存在夜间照明不足,环境卫生状况不佳的问题。

  在现场,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充分了解群众的需求后,分析出问题产生的原因在于调查研究不足,深入一线不够,创新招法有欠缺。节目中,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以调查研究破题开篇,扑下身子、沉入一线,在充分了解群众需求的基础上,发现问题,找到办法,制定精准管用的措施,推动各项行动落地见效。

  宁河区副区长王智东表示,市委部署“十项行动”,实施乡村振兴全面推进行动,宁河区作为农业大区,设施农业发展也迎来新的机遇,更是对党员干部的作风、能力和本领提出了新的要求。宁河区也制定了今年“六大攻坚”的工作方案,以“攻坚战”的战法,全面摸清问题、协调解决难题,推动工作落实,各级党员干部要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不断凝聚加快推动宁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势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员干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