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预约 一人一座

网上预约 一人一座
2023年02月09日 04:0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杨)“您打开‘天津公交’App,点一下‘定制公交’,就能看到右上方有‘我的订单’,再点一下,预约乘车二维码就出来了……”昨天,市公交集团滨海公司570快线的驾驶员刘春如耐心地指导网上预约订票的乘客刷卡乘车。记者从市公交集团了解到,自2月5日起,“天津公交”App首推“定制公交”,公交570快线作为第一条定制公交线路,实现网上预约、一人一座。

  570快线作为打造津滨双城“半小时生活圈”的重要线路,是往返于宁河区桥北公交站和天津站公交站的一条高速公交线路,线路单程全长78公里,其中高速路段长度41公里,中途主要设了桥北公交站、天津站公交站等共9站。据市公交集团滨海公司运营业务部负责人王群介绍:“570快线是宁河区连接中心城区远洋国际中心地铁站和天津站两个交通枢纽站的重要线路,具有中途设站少,运营单程时间短的特点,与570和通勤570两条公交线路形成快慢互补、长短结合的公交线网布局,可以满足不同乘客需求。马上就进入开学季了,高校学生客流会明显增加,570快线开通预约定制,将为宁河区与市区市民乘客往返出行提供更快更便捷的服务。”

  市公交集团信息管理部部长、易通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宫卿告诉记者,“为满足乘客出行需求多元化,盘活公交剩余运力,以后还将灵活设计更多的大站快车、观光线、接驳线、机场包车、商务包车等多种定制化出行新模式,积极探索公交服务新业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交 天津市 公交站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