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桥梁作用 搭建服务平台

发挥桥梁作用 搭建服务平台
2023年02月09日 04:0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翟维鹭 马明)昨天,天津市内外贸一体化专业委员会在河北区巷肆创意产业园正式成立。据悉,专委会将为天津市内外贸一体化搭建全流程服务平台,全面助力天津企业参与国际竞争和产业分工,不断提升天津市外向型产业层次和竞争力。

  据了解,天津是全国首批成立内外贸一体化专业行业协会的城市,该专委会集聚一批成熟的内外贸一体化企业、国内知名研究机构和优质第三方服务商,将更好地发挥社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全面助力天津内外贸一体化发展。

  昨天,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天津质造 畅享全球”内外贸一体化产品宣传展示活动,16家天津本土企业带来200余种内外贸一体化相关产品。记者在展示现场看到,参展产品与百姓生活紧密相关,如自行车、装饰花、血压仪、血氧仪、酒精棉片、整理箱、家用工具器具,以及罐头食品、高粱酒、糕点、薯条、坚果等。

  图为内外贸一体化产品宣传展示活动现场。  本报记者  尉迟健平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