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莎士比亚》开票

《一个人的莎士比亚》开票
2023年02月09日 04:0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洋)记者自北方演艺集团获悉,英文原版话剧《一个人的莎士比亚》将于3月18日在中华剧院上演。目前演出已开票,并支持文惠卡购票。

  这部原创英语独角戏由莎士比亚戏剧专家约瑟夫·格雷夫斯编导并主演。自2006年在北京第一次演出至今,该剧广受好评,豆瓣评分长期保持在8分以上。剧中故事由约瑟夫根据自身经历改编,讲述了一个6岁男孩入读一所寄宿学校,遇到才华横溢却嗜酒如命的校长对新生开展军训式莎士比亚教育。从对校长的不解和怨恨,到理解与感激,小男孩最终爱上了莎士比亚和那个充满激情的世界,并将其作为自己终生的事业。整场演出中,约瑟夫一人分饰多个不同角色,仅靠一张桌子、两把椅子作为道具,连续不断进行表演。同时,剧中引用了许多莎剧经典台词,向这位大师致敬。

  本场演出后还将专门安排演后谈活动,与观众探讨关于“我们的莎士比亚”话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