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开启预售

《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开启预售
2023年02月09日 04:0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由天津市委宣传部联合摄制,天津橙子映像传媒出品、制作,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天津北方电影集团等联合出品发行的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昨日发布青春版预告与“95年传奇”版海报(上图),同时宣布影片正式开启预售。

  影片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初,中国男子乒乓球队遭遇低谷,留洋教练戴敏佳请缨回国,带领新兵老将在天津发起反击,拯救男乒的故事。全新发布的物料中,男乒“五虎上将”各展绝技,年轻球员们尽显蓬勃朝气。影片将于2月14日点映,2月17日全国上映,预售现已全面开启。

  俗话说,“队伍好不好,关键在领导”。不被看好的“国乒五虎”在1995年世乒赛能够顶住压力绝地反击,除了球员训练刻苦、技艺超群外,主教练的用兵如神更是功不可没。在同步发布的“95年传奇”版海报中,由邓超饰演的传奇教练戴敏佳立于画面中央,信心十足地望向前方,在他身后是男乒“五虎上将”赛场上的飒爽英姿。正是戴敏佳教练神奇的排兵布阵、针对性挖掘每一名球员的打法特点,才能在世乒赛中排出奇兵,力克实力强大的欧洲球员,成功夺回斯韦思林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 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