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闪耀春运旅途

  “你不仅帮我拿行李,而且还带我进站乘车,太感谢啦!”2月4日,准备乘高铁前往郑州的旅客李大爷对襄阳东站党员突击队队员欧阳勇的周到服务赞不绝口。

  春运以来,襄阳站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优势,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春运中当先锋、立新功、展作为,让党徽闪耀在春运一线。

  该站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重点车站,加强检查指导,重点盯控进站引导、应急处置、乘降组织等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坚决打赢春运攻坚战。

  该站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闻令而动,179名党团员突击队队员沉入管内15个客运站,全力以赴奋战春运,确保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工作目标。

  2月3日,襄阳东站增开进站闸机和人工检票窗口,应对客流高峰。10名党员突击队队员戴着红袖标,佩戴党徽,活跃在候车室、进出站口、站台等关键处所,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服务。

  “您是要买票还是取票?”正在巡视的“95后”党员客运值班员王俊看到有位旅客在自助售(取)票机前踌躇,连忙上前询问。“我今天要赶往武汉,可是查了好几趟车都没有票,这可怎么办啊?”旅客着急地说。

  “今晚有临时增开的夜间高铁,就是为了满足旅客春运期间的出行需求。”在王俊的帮助下,旅客顺利买到了车票,连连表示感谢。

  春运期间,广大党员热情服务旅客的场景每天都在襄阳东、随州、神农架、兴山等襄阳站管内各站上演。

  襄阳站党委还充分发挥党内品牌“襄遇1080”党员服务示范岗优势,进一步激发服务效能,安排党团员突击队、“小桔灯”青年志愿者在购票、进出站、候乘车等环节为旅客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第一时间解决旅客遇到的各种问题,让广大旅客感受到浓浓暖意。

  王 强 魏铁兵 马俊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春运 襄阳市 旅客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