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小学生欢乐开启新学期

福州:小学生欢乐开启新学期
2023年02月09日 08:22 环球网

图为2月8日,福州市鼓楼第二实验小学参加校园大拜年活动的学生跳起欢快的舞蹈。图为2月8日,福州市鼓楼第二实验小学参加校园大拜年活动的学生跳起欢快的舞蹈。
图为2月8日,福州市鼓楼第二实验小学大拜年活动上,兔子人偶受到学生们的欢迎。 张斌 摄图为2月8日,福州市鼓楼第二实验小学大拜年活动上,兔子人偶受到学生们的欢迎。 张斌 摄
图为2月8日,福州市鼓楼第二实验小学参加校园大拜年活动的学生跳起欢快的兔子舞。图为2月8日,福州市鼓楼第二实验小学参加校园大拜年活动的学生跳起欢快的兔子舞。
图为2月8日,福州市鼓楼第二实验小学学生们在校园进行大拜年活动。图为2月8日,福州市鼓楼第二实验小学学生们在校园进行大拜年活动。
图为2月8日,福建福州,福州市鼓楼第二实验小学参加校园大拜年活动的一年级学生。 张斌 摄图为2月8日,福建福州,福州市鼓楼第二实验小学参加校园大拜年活动的一年级学生。 张斌 摄
图为福州市鼓楼第二实验小学老师们展示学校发放的新年“红包”。图为福州市鼓楼第二实验小学老师们展示学校发放的新年“红包”。
图为福州市鼓楼第二实验小学在“开学第一课”上通过视频与部队开展“同升一面国旗”活动。 张斌 摄图为福州市鼓楼第二实验小学在“开学第一课”上通过视频与部队开展“同升一面国旗”活动。 张斌 摄

2月8日,全国首批国防教育特色校——福州市鼓楼第二实验小学在“开学第一课”上通过视频与部队开展“同升一面国旗”活动。当日,福州各小学正式开学。 张斌 摄

2月8日,福州市鼓楼第二实验小学在校园开展大拜年活动。当日,福州各小学正式开学,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开启新学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学 福州市 小学生 张斌 开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