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督察确保安全稳定

强化督察确保安全稳定
2023年02月09日 08:09 人民铁道报

  本报南宁2月8日电 (李港兴 杨羡树 韦郭业)近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南宁、柳州、桂林等9个地区开展零点夜查暗访行动,对“天窗”作业、调车作业、接发列车作业等进行突击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督促各单位积极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维护铁路运输安全稳定。

  据悉,本次行动共出动78人,组成6个专项检查组,对51个站段、42个车间科室、79个工区车站、6处施工维修点及22处道口进行了覆盖检查,发现问题后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春运以来,南宁局集团公司持续加强安全督察工作,通过开展零点夜查暗访、拉网检查、常态化检查等行动,深入一线岗点检查、督促问题整改,强化“严”的主基调,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此外,他们还组织开展春运首日旅客列车24小时拉网检查行动,深入南宁、南宁东、桂林北等主要客运站,对照既定的约280个项点进行扫描式检查。据统计,此次拉网检查行动共出动62人、检查旅客列车500余趟次。

  据了解,春运期间,南宁局集团公司持续狠抓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加大现场检查力度,落实问题闭环管理,坚决打好打赢春运攻坚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宁市 春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