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二七革命斗争活动在北京武汉两地举行

纪念二七革命斗争活动在北京武汉两地举行
2023年02月09日 08:09 人民铁道报

  本报北京2月8日电 (记者杨建光)2月7日,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武汉隆重举行纪念二七革命斗争暨林祥谦烈士铜像落成活动。活动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两地同步举行,武汉会场设在中车长江公司二七红色教育基地,北京会场设在长辛店二七纪念馆。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更好地让红色基因在继承中焕发出新的时代价值,激励公司员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勇前进。

  纪念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林祥谦烈士后人林耀武用“感谢”“继承”“担当”三个词表达自己了心情,述说了对爷爷的怀念、对历史的铭记,表示作为烈士后代,不仅仅要继承这种精神,更要将其积淀融化到骨血里,同时祝愿中国铁路越来越好。

  参加活动的职工代表纷纷表示,要主动对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在加快构建现代化铁路基础设施体系、扎实推进铁路科技自立自强过程中,充分发挥好装备支撑作用,在勇当服务和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火车头”中创造更加美好辉煌的未来。

  据悉,武汉会场举行了林祥谦烈士铜像揭幕仪式,北京会场表演了《平汉路小唱》节目。活动现场还发布了纪念明信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