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连连看丨曼联2比2利兹联 巴黎法国杯翻车 世俱杯皇马进决赛

体坛连连看丨曼联2比2利兹联 巴黎法国杯翻车 世俱杯皇马进决赛
2023年02月09日 08:12 红星新闻

【英超】拉师傅+桑乔破门!曼联连追两球2比2利兹联

拉什福德头球破门

桑乔扳平比分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4时,英超联赛第8轮补赛,曼联主场迎战利兹联,上演“红白玫瑰德比”。上半时开场仅1分钟,尼翁托就为客队先拔头筹;下半时开场3分钟,瓦拉内乌龙球再送一城;第62分钟,达洛特助攻拉什福德扳回一球;第70分钟,替补上场的桑乔扳平比分。最终,曼联主场从0比2落后追成2比2,顽强抢回1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升上积分榜第3,领先第4的纽卡斯尔联3分。

【世俱杯】巴西双子星破门巴尔韦德建功 皇马4比1开罗国民进决赛

阿里瓦斯替补建功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3时,2023年世俱杯半决赛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对阵开罗国民。上半场维尼修斯打破僵局,下半场巴尔韦德扩大比分,卡马文加送点,莫德里奇失点,罗德里戈锁定胜局,阿里瓦斯替补建功。最终皇家马德里4-1战胜开罗国民,皇马进军世俱杯决赛,将与利雅得新月争夺冠军。

【德国杯】埃姆雷-詹中圈吊射罗伊斯破门 多特2比1波鸿晋级

罗伊斯破门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3时45分,德国杯1/8决赛,多特客场对阵波鸿。上半场,埃姆雷-詹中圈吊射为多特取得领先!下半场,吉滕斯送点,斯特格点射扳平比分,随后贝林厄姆助攻罗伊斯破门!全场比赛结束,多特蒙德2-1波鸿晋级下一轮!

【法国杯】马利诺夫斯基世界波破门,马赛2比1巴黎

马利诺夫斯基世界波破门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4时10分,法国杯八分之一决赛一场重头戏上演。马赛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作为正统法国国家德比,双方在16强便相遇也稍有意外。30分钟,拉莫斯禁区内撞倒云代尔送点,桑切斯主罚命中,马赛1-0取得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内马尔开出角球,拉莫斯头球破门将功补过,巴黎1-1扳平比分。57分钟,马利诺夫斯基世界波破门,马赛2-1再次领先。92分钟,拉莫斯越位位置头球补射破门,进球无效。最终马赛主场2-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晋级八强。

梅西哥哥:巴萨因梅西而知名,在之前没人知道巴萨

梅西的哥哥马蒂亚斯-梅西近日在直播中对巴萨开火。马蒂亚斯-梅西表示:“巴萨因梅西而知名,之前没人知道巴萨,大家只知道皇马。谁有机会去参观巴萨博物馆的话,你会发现整个博物馆就是梅西。”

西媒:梅西与姆巴佩关系变淡,在后者倒地时没有询问情况

图据IC photo

据西班牙电视四台报道,梅西与姆巴佩的关系在世界杯后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两人相处地不算融洽。梅西和姆巴佩在世界杯决赛中相遇,当阿根廷赢得世界杯冠军后,多名阿根廷球员嘲讽了姆巴佩,而梅西对此并没有表示。在最近一轮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对阵蒙彼利埃,姆巴佩在比赛中受伤离场,而在姆巴佩倒地时,虽然梅西距离他只有几米,但并没有靠近去询问他的情况。

赛事预告>>>

2月9日 星期四

08:30 NBA常规赛 76人 - 凯尔特人

08:30 NBA常规赛 步行者 - 热火

08:30 NBA常规赛 马刺 - 猛龙

09:00 NBA常规赛 国王 - 火箭

10:00 WCBA常规赛 天津女篮 - 河南凤凰女篮

10:00 NBA常规赛 森林狼 - 爵士

11:00 NBA常规赛 独行侠 - 快船

11:00 NBA常规赛 勇士 - 开拓者

13:30 WCBA常规赛 辽宁女篮 - 东莞女篮

15:30 NBL(A)附加赛1 东南墨尔本凤凰 - 珀斯野猫

16:30 WCBA常规赛 福建女篮 - 浙江女篮

19:30 WCBA常规赛 山西女篮 - 陕西女篮

2月10日 星期五

01:30 沙特联 瓦赫达麦加 - 利雅得胜利

04:00 法国杯1/8决赛 洛里昂 - 朗斯

编辑 欧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