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税务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甘肃省税务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2023年02月09日 10:58 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2月8日,甘肃省税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税务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全省“两会”部署要求,总结2022年全省税收工作,回看新时代十年和近五年经验成效,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钢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在税务总局党委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甘肃税务克难前行、奋力前进,“五优并进”有为有味、“四基”路径有章有法、“陇税三锋”有感有效、“九马”竞驰有争有创,锐意开创精进新篇,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全省税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锚定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躬身实干再夯基、守正创新提质效,坚定不移抓好党务创推“党建+”,干好税务创新“改革+”,带好队伍创优“合成+”,努力做到稳中求进、进中求新、新中求精、精中求优、优中求效,争当陇税先锋,争做陇税雷锋,争创陇税清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税务力量。

  会议要求,2023年全省税务系统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上手上心”的使命感,锚定总体要求,坚定信心、抖擞精神,“五优并进”接续奋斗、“五强齐推”再上台阶。要聚力政治赋能,高站位强化税务党建;要聚力主业赋能,高质量强化基层基础;要聚力智税赋能,高质效强化征管改革;要聚力税治赋能,高标准强化税收治理;要聚力人才赋能,高起点强化队伍建设。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市(州、区)税务局,并以分组讨论等方式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税务局 甘肃省 税收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